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27 June 2010

麦当当+暧昧烧烤

昨天是王小琥的演唱会!!!
MY FM在接近8点就不停地在播她的歌
哦~~真的爱死了!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星期六上了堂课,依然睡眼惺忪
回家把谈情说案大结局看完
接到半糖妈打来的电话
哦~中国的伯公来了
夹着中国腔向他问候问候
连自己都觉得好好笑~

中午亲爱的特地开车载我
从金宝去到GOPENG
因为我想要吃麦当当~!
临时把女鬼和FUNFUN也拖去
朋友嘛,要肥大家一起来肥!哈哈!


爱死了麦当当的薯条
但是单眼皮的joon曾经说过
它就是肥胖的罪魁祸首


晚上听着FM播着王小琥的歌
驾着车载女鬼和FUNFUN去大佬家BBQ
这个大佬真的很大!块头大,嗓门也大!
王小琥在冷冷的云顶
半糖在热热的烧烤会
你唱歌来我烧烤~哈哈哈!

他就是佬!


(左)FUNFUN和女鬼玩得不亦乐乎
吃喝玩乐之于,也聊了不少
他们两个,有很多不能说的秘密!


烧鸡翼,我自小中意食!
但是我比较喜欢吃烧鳗鱼。。。
大佬,下次准备鳗鱼叻!


大佬是好男人
会下厨会做家务还会弄茶叶蛋
这整锅茶叶蛋都是他做的哦!
有图为证,大家麦嫌北歹啦~


我们三个贡献了这瓶。。。
大家不醉无归!


小新天天闷在车上
昨天下车
陪我们烧烤了两张照片的时间


*******

回家洗澡洗了好久
头发还是残留烧烤的味道
还被亲爱的抓到我喝酒

他说
你洗好澡
淡淡的酒味更明显了
@_@

有点暧昧

6 comments:

reevegoh said...

gopeng 几时开了间MCD的???

SuGirL said...

本来就有啊~

Unknown said...

哈哈...

你的大佬真的很好哦!

Meini said...

哈哈,不肥的都不爱吃,吃了又要减肥,女生好像很爱作践自己~~哇咔咔

SuGirL said...

巨蟹男 :是啊!说到对朋友,他真的很讲义气!

meiNi :哈哈,现在不吃,难道等老了,没人看了才吃啊?倒是都没有牙齿了咯~~

單眼皮男孩 said...

是咩是咩...joon有說過咩哈哈!! 肥死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