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10 June 2010

我要毕业了!

这个日志的题目
对我来说有点儿讽刺
那个感叹号
代表的不是兴奋
是惊吓,然后回过神来

已经开始在筹备毕业论文了
还有9个月就要呈交
顺利的话,明年的这个时候
凤凰花开,可以戴上四方帽了

对了!说到我的毕业论文
现在正在准备proposal
打算研究部落格广告
针对部落客与非部落客
所产生的不同效用

如果proposal通过的话
我应该会依照原定计划
选3位有在部落格打广告的部落客
进行详细的访问
如果我选到你
为了我的四方帽着想
请不要逃跑哦~ @..@
梦寐以求的四方帽
戴在头上
会是什么样的感觉




小小声预告以下
有可能被我选到的部落客
有一个和半糖妈差不多级别哦!

4 comments:

寂离孤戮——威士忌斯 said...

级别?年龄?

Bell said...

加油!我“梦寐以求”的日子,还有两年=.="

單眼皮男孩 said...

Wa.. 記得訪問rawangboy哦!~ 哈哈

Meini said...

他们一定很愿意帮助你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