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03 November 2010

如果的事

还有半年
顺利的话还有半年
就要离开象牙塔的生活了

一直很想做一件事
却怎样都提不起勇气去执行
或许是害怕钱不够用
或许是害怕时间催人
或许是害怕独自面对
或许是害怕人言可畏
反正,就是不敢放手去做就是了

如果完成了这件事
半年后的我依然逍遥在校园里

如果完成了这件事
半年后的我不需要面对工作的压力

如果完成了这件事
半年后的我或许还是现在这个
傻里傻气,大剌剌的我

我希望可以执行这件事
却不希望这件事成功
矛盾吧~

如果的事,
就是故意当掉一科学分
做还是不做呢?

7 comments:

ahwei said...

为了留在校园里故意当掉噢?
会不会很难向爸爸妈妈交代?
多读一个学期不是很浪费学费吗?

LH said...

考虑清楚,想就去做,
人生无常,不留遗憾 =)

四月 said...

不好吧。人总要学会面对。

SuGirL said...

ahwei : 所以咯,就很矛盾啊~

LH:你应该是力恒吧~ 我看,如果我真的做了,或许会更遗憾

四月:嗯,妈妈也老师这样说我~ 可能是之前的打工经验然我特别特别珍惜读书上课的时光~ 才会有这样的想法吧~

Bell said...

哇,像四月说的,不好吧。
要面对的始终要面对,况且这样有点浪费钱eh....
虽然我也不想这么早出社会,但也总不能永远在念书吧=p
好好把握仅有的半年吧!
加油。
倒数20天,我们再见面~

LH said...

是立恒,不是力恒,哈哈。
所以考虑清楚,毕竟总得做个决定,
也总要为决定负责。 =)

SuGirL said...

bell : 呵呵,就想一想罢了~~呵呵~ 倒数20!!

立恒:我保证,绝对是打字时手误,昨天写稿没有写错你的名字!!!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