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14 November 2010

分生

这几天的心情很阿密特
《分生》


最近
想辍学的念头
越来越强烈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敲打着电脑键盘一整天了
报告还是呕不出来
江郎才尽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相处了越久
越发现
身边
太多假人了
多到
自己会心寒
曾经用心对待的
原来只是戴着面具
不停吸收我的好
假面骑士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这几天都处于精神无敌紧绷的状态
妹妹随着我到金宝来了
目前实在抽不出时间带她到处跑
只好任由她上网看书自寻乐子

亲爱的生病了
看了一个很奇怪的医生
不止开药,还送维他命
想说,我亲爱的有一大罐维他命
都送进我的肚子里来了
医生啊医生,你这根本是为难我来着

轮到自己了
或许是受不了这两天的精神冲击
喉咙开始觉得疼痛,发痒
嗯,是生病的征兆
拼命灌下一大堆的开水
情况还是没有改善
观音妈要boh bi一下叻~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开了微博
在微凉的天气
大家来围脖


6 comments:

ahwei said...

还剩一个学期而已
要辍学咩?
这个学期熬完后就天下太平了

Bell said...

好好照顾自己。
别太累了,tense了。
人际关系这门课,我还是投降了。
接下来连续这几天有考试,我也要观音佛祖来boh bi 一下。。
anyway,倒数10天。

petslove said...

喉咙痛专家酱大个~不问我~~
喉咙痛阿`只是喝水没什么大的功效
喝蜜糖~~~ 喝多一点蜜糖才会不药而愈阿!

SuGirL said...

ahwei : 想而已,没啥。

bell : 加油了!!!

petslove : 试过了~

kimkim said...

我看错题目,看到“分手”
吓了一跳。
哈哈。不过还好是看错=)

半糖女孩 said...

kimkim : 下次要放一些火爆性的题目,你才会过来~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