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09 November 2010

肥的冲的


哈咯~ 我是Fatty哥哥,两个月大了
今天被半糖选中买了回家
我现在就住在一间紫色的屋子里,是半糖选的哦!


哈咯~ 我是Speedy妹妹,一个月半
和我的邻居哥哥一起被买走了
现在和邻居哥哥同居呐~,好害羞哦~



Yeepee~半糖养宠物了!!
肯定不是突然之间爱心泛滥
绝对是经过多次的深思熟虑

今天和亲爱的去买了两只仓鼠
还花了将近一小时为他们消毒
布置他们的家,添水给饲料

两只仓鼠都是不同的品种
一公一母
Fatty是Dwaft的混种,
胖胖的,活动力十足
福建名叫:booi eh~肥的
Speedy则是Roborovski 品种
上网看了,是体形最小的仓鼠
福建名叫:qiong eh~冲的

之前看朋友养仓鼠都养得很随便
上网看了才发现
其实很多误区,大家都没有留意
比如说,
仓鼠的水应该是开水,而不是自来水
仓鼠眼睛如果血红色,不是可爱,是有问题了
仓鼠不可以吃太多葵瓜子,一星期2到4粒就够了

这些东西,我们都以为理所当然
其实都做错了~
养仓鼠的kawan-kawan
快点改正过来
让你的仓鼠长命一点
毕竟它们的生命已经够短了~

谢谢亲爱的~


7 comments:

Bell said...

cute!!
回家以后有机会让我瞧瞧~
=)

H@rry said...

真的很可爱哦!
我也想养下~~~

Winnie.Q千寻 said...

i wan!!1我要全白的

reevegoh said...

要注意它们的性生活哦。。。
仓鼠的繁殖很快的。。

Meini said...

我也有养过~真得是很可爱~!

SuGirL said...

bell :我一定会带回去给你看看~ 倒数19天~

Harry : 但是养之前一定要从长计议~毕竟它们也是生命

千寻:你来这里啦,我带你去买~

reeve : 它们俩不同品种,体形差蛮大的,所以应该不容易“播种”~

meiNi : 可爱可爱~ 尤其是在睡觉的时候,超可爱的!!

四月 said...

呵呵,我学妹养乌龟。叫charlie,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