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29 November 2010

缘来,如此

9 November 2010
我愉快地和大家分享
第一次养宠物的喜悦

29 November 2010
其中一只宠物
在昨天离开了我
毫无预警,毫无征兆

看着亲爱的在善后
我的眼泪真的无法自己
却逼着自己无论如何
一定要亲眼看着他被完善处理

妈妈说
就当作是缘分尽了吧

两个笼子
剩下一只仓鼠
在挣扎
是不是应该多买一只
让她不那么孤单?

朋友说
仓鼠是害怕寂寞的
离开了的Fatty
你,会寂寞么?


R.I.P
爱你
爱在记忆中找你

4 comments:

Jocelyn said...

要快快替他找个伴啊~

我的朋友跟你的情况一样,他没把仓鼠送给人,把剩下的那只丢在笼子里,没多久那一只也跟着死掉了~

可惜

寂离孤戮——威士忌斯 said...

肥佬应该也是这样想吧……要不你换个大笼子,要不买多个肥佬给快子~

Wake Up Studio said...

节哀~~~
起码你以前有好好照顾她就好了~~~

SuGirL said...

Jocelyn : 但是一开始他们就是不同品种,也分开养的哦~~

whisky : 快子这几天有点好动,我也不晓得怎么办好~

北西:嗯~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