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24 November 2010

微笑,有蛇花

今天询妹妹要求去吃pizza
遇见一位马来朋友
一开始,先被她的笑容吸引
过了一下下才想起她是谁
后来她主动过来和我攀谈
原来她是在pizza hut兼职

说起来,和她有点缘
她原本是我宿舍的清洁女工
后来可能是因为年龄相近
加上她打扫的时间我也正好在家
和她接触的时间便多了
有一次还和她一起坐在楼梯
share share我刚买的kiwi

让我折服的
是她的笑容
之前和她在宿舍见面
她笑容可掬的
今天在pizza hut看她对待客人
就算是搞搞震的小孩
她也一样笑脸迎人

欣赏她
要向她学习
尤其最近
太多人事物
都看不顺眼

她叫Awin
喜欢她的笑容
让我的日子更美好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昨晚梦见亲爱的陪我过生日
梦见他送了一大束花给我
高高兴兴地接过花
一朵朵的花
变成了蛇!!!!!!

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

吓醒后
突然觉得
今年的21岁生日
还是平平淡淡
过去就好~

汗!

6 comments:

小靈体 said...

笑容很重要,
尤其是只要笑一笑,
就让人家感到舒服。
我来了这里,
算是学到了微笑~

Jocelyn said...

笑容真的是给顾客第一印象的重点。。

我最近深深体会到了。。。

kimkim said...

哈啊!花,变成了蛇……很特别下~!!

Meini said...

我应该向他学习,很多人说我脸很臭 :O

四月 said...

后面让我狂笑了一下,paiseh。

Anonymous said...

好恐怖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