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06 December 2010

远走高飞的信念

做任何事情
除非已经麻木了
不然
绝对需要很高的信念

这几天
想要远走高飞的信念
越来越强烈
虽然说是study leave
但是我都视之为holiday的热身~
嘿嘿嘿嘿~

今天打扫房间
整理了一些明信片
这些来自世界各国的明信片
承载着我满满的
想要亲临该国的信念

小舅从英国回来送我的明信片

在小时候看过的探险故事,都有这个耐人寻味的石堆,
没想到小舅还真的给我带回来了!满足~~~

依然是小舅送我的明明信片~ 
这组就有很多颜色鲜艳的花卉和建筑物

嘿呀~这是亲爱的还没成为亲爱的之前,
从日本带回来送给我的明信片~
原来明信片也可以追女子~
这是"Harry Blogger" 从悉尼寄回来给我的明信片~
从收到明信片开始就等待他回国咯!!


忘了是从什么时候开始
学会欣赏明信片这咚咚~
以前总认为只有笨蛋才会送明信片
毕竟短短的几行字
哪里能够表达所谓的思念叻~
但是当自己开始购买第一张明信片开始
就发现这东西,其实
是思念最好的承载工具
一面是风景,一面是思念字句
恰恰好,不是么?

1 comment:

Bell said...

Sui leh.....those postcards, I will have to write and send you one in Sydney. Haha....never thought you have such an interest. Actually quite good leh to collect postca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