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08 December 2010

真正有料!

选读新闻系
就做了准备要面对
用一种米养出来的白种人

因为功课也好
因为实习也好
因为freelance也好
让我在大学时间内
真的见过不少“种类”的人
(对不起,我找不到更贴切的形容)

曾经遇过整个访问只回答单字的人
就好像“嗯”,“对”,“好”
曾经遇过比艺人还大牌的经纪人
搞到我都不知道要等谁开口说话
曾经遇过完全没有架子的天王级艺人
让我心跳一百万小鹿乱乱撞

今天去访问的霹雳州公主
是属于第三种类的人
亲切,可爱,随和,没有架子
是不是就好像这句话
“真正有钱的人,是不吝啬的人”
真正的大牌,是不会耍大牌的
深深体会啊今天~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今天的访问是在Harley Davidson Club PJ
哈雷机车,开玩笑
连走路都要小小小小心地走
深怕身体或者包包不小心撞到
到时候撞墙都不够钱赔

话不多说,去图>>>>>>>

>不晓得做么会倒转<
Harley Davidson 夹道欢迎你
第一辆紫色的,漂亮么?

近观紫色的HD~喜欢!

近看红色的也不赖~ 亲爱的应该会喜欢

>又不懂做么倒转<
在“寻宝”的时候发现这个奖牌,吓到~

公主的外套,和驸马的是一对的
喜欢喜欢!!



晒一晒太阳~
访问结束后
有机会坐公主的跑车
短短的路程
却让我体会到
跑车和proton的不同
呵呵呵呵呵~~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厉害咧!可以访问到公主!棒!

几个月以前我不知道什么是一种米养百种人,在大学混了几个月,见的人还不算太多,不过还真得见识到各种各样的人类~ 有些还是人渣中的极品!

Wake Up Studio said...

这句话是真的
真正的大牌
是根本不会耍大牌的

SuGirL said...

ashley : 过奖过奖~

北西:对对对!!就像我曾经面对的某位天王级艺人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