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01 December 2010

我也要代言

白雪很红,红到还有代言
北西很红,红到变成红豆冰
麻雀很红,红到上了电台

半糖要很红
半糖要代言
嗯。。。不对
半糖要很红
但是只要Milo的代言

身边的朋友都知道
我是绝对忠诚的Milo粉丝
无论是三餐定食
一日五餐
还是mamak档喝一杯
Milo绝对是我的首选!
赶功课的时候
最高纪录可以一天可以喝上8杯!

有一次
妈妈告诉我
照我这种酗Milo法
单单买Milo都会买到穷
那天开始
我就下定决心
取代运动员
一忠诚顾客的身份
代言Milo!

连台词都想好了:
[[ 每天一杯Milo
最能够安慰我疲倦的心 ]]



喝Milo就要用半糖专属Milo杯!

快来找我代言吧!!!!


5 comments:

女鬼 said...

那是我从小到大的精神饮料!

寂离孤戮——威士忌斯 said...

我比较喜欢咖啡~哈哈!!不是有广告商找你?什么纤体之类的……

四月 said...

呵呵,Milo 起价很厉害。@@

SuGirL said...

女鬼:嘿嘿!是精神粮食!

whisky : 纤体那个是苦差事,还没代言就要先付20K,这20K还只是20% 的费用~~ 吓死我!

四月:呵呵,所以妈妈才会说买Milo买到穷~

kimkim said...

嘿嘿嘿!!!再红一点后说不定就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