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18 December 2010

这样的夜晚,想起你

夜深人静
心跳声扑通扑通
剩下的
就只有KL罕有的虫鸣

失眠的夜
给了汹涌的往事浪潮
来袭的时间,空间

今晚,想起一个人
这个人啊。。。怎么说叻。。
我们曾经互相吸引
我们曾经互相仰慕
我们曾经在一起

静悄悄地分手
冷静地过渡期
平静地再次相遇
安静地回到了好朋友的轨道
没有尴尬,却多了一层了解

有人说
我和他把这段感情处理得好
但是我们俩都知道
其实我们处理得糟透了
但是,这就是成长
不是么?

尔后的几年光景
我们都维持着很好的友谊
与另外两位朋友成了死党
或许是因为磁场影响
这两位朋友,也是从朋友变情人
最后却又回到好朋友的路径
我说,我们是物以类聚?
无奈地失笑~ 哈哈!

现在啊,他有了女朋友
日子过得忙碌充实
装帅耍酷假阳光的性格还是没变
偶尔聚会,还是喜欢放暗箭咋人

衷心地希望我们俩的友谊
可以一直这样细水长流下去
也希望我们四个“物以类聚”
可以永远物以类聚下去~!

憋了一句心底话
要告诉他很久了
却一直没勇气 :

嘿,谢谢你。^.^

<<欣炜你>>


8 comments:

女鬼 said...

哈,很多人的身边总会这样几个特别的朋友,或许曾经是恋人,又或者是有点暧昧。。。

~!!自然市绿色人资料!!~ said...

要说就说,要做就做
时间一直会再走,它不会停下跟你招手
爱情~虽然我不是太明白~但是最重要的还是要懂得珍惜。。。

SuGirL said...

女鬼:嗯~ 女人啊,总喜欢这些朦胧美~ 却又因为这些美,而受伤~

绿色人:珍惜珍惜,说得好!

~!!自然市绿色人资料!!~ said...

我在想如果白色衣服是你,那么装帅耍酷假阳光的是不是蓝色衣服的呢~哈哈~我的猜测

SuGirL said...

绿色人:眼光真好~!

四月 said...

哇,健斌会不会吃醋。。

寂离孤戮——威士忌斯 said...

怎么没听你提过这个人???

SuGirL said...

四月:哈哈,我请他吃糖果了~

whisky:哈哈,没想起,就没提起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