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03 December 2010

Night in the School

Poster Artist : Shiny Yeoh
我的室友

上映时间:10.30pm
播放地点:金宝拉曼大学

是的
已经晚上10点多拉
我还在学校里~
进行着漫长的等待
等待亲爱的完成event的准备

金宝拉曼大学Block H 夜影





有谁
试过一个人
在深夜驾车进校园
发呆?






金宝拉曼大学
最令人百思不解的
莫过于block H对面
写着“BEWARE OF WILD ANIMALS”
的告示牌
阴他的公~~凄她的凉~~
我今天就在那个告示牌附近等人
皮皮挫哦~~真的是~~~
万一有龙猫跑出来怎么办?
万一有独角兽跑出来怎么办?
怕到我啊~~~~

不过,我真的真的真的
有不期而遇到wild animal
就在进校园的路段
看见趴在路中间的蜥蜴
还要让路给它趴个够
等待的时候
还有蚊子小姐和我 hi5~

Night in the School
下映~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