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06 April 2010

窝囊

实习快要结束了
倒数8天中~~~

一想到实习结束后没有工作
就觉得自己一天比一天窝囊
感觉就好像一睡醒却不晓得要干嘛
只能够窝在家里当整整一个月的“贵妇”

一个月的假期,想要赚钱
却想不到有什么工作
有没有人要请我?
我念的是新闻系,可以写写稿拍拍照
但是请提供拍摄器材给我
我对薪水的要求不是很高
能够让我自行选择上班时间就够了~

说来说去,我就只是想找一份freelance的工作~

有谁要聘请我????
我是说认真的!!

2 comments:

Wake Up Studio said...

一个月实在太短了
三个月以上还有的考虑。。
哈哈哈哈

半糖女孩 said...

你要不要临时演员??
抄剧本?跑腿?打杂小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