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09 April 2010

全裸

从小,看过不少女生
到了大概18岁的年龄
都去拍一些少女专辑
来纪念自己曾经美丽
半糖妈是没有拍这些
但是她却到过不少地方
而且回来都是照片一大堆的

因为科技的进步,
少女们真的是一个比一个漂亮
看久了,会觉得是在看科技,不是看人
甚至会出现照片比真人顺眼的反效果
而且每个人拍的,除了脸孔,
其它都好象都是一样的
一样的招牌动作,一样的招牌妆
让我觉得一点都不特别,甚至很白痴
所以从来没有想去拍的念头

说是说没有想过,
但是觉得不在21岁前做点什么
好象有点对不起自己的说
后来,这两个星期一直兴起一个念头
那就是我想要拍比较另类的照片
不要其他女生拍的那些沙龙照
也不要uniform式的动作和化妆

我打算拍全裸的艺术照

你没有看错,是全裸。
虽然目前我对自己的身材
是没有太多的自信
而且身上还有不好看疤痕
请给我半年的时间修补,我没问题的。

这个idea刚开始只和亲爱的还有半糖妈讨论过
亲爱的举手举脚再加嘴巴,坚持反对到底
半糖妈委婉地分析了坏处来拒绝我
今天放上面子书和朋友们讨论
惊讶的浪潮比意见来得多
或许是因为我是摩羯座
也可能因为我的样子让人觉得严肃
拍全裸的照片和星座形象差太多了吧
所以大家的惊讶真的是很够力的说。。。

不懂,
现在还处于to be or not to be的处境
要得到亲爱的和半糖妈的首肯
我才可以安心地开拍
也顺便利用时间来存钱
除非有那个摄影师不收我的钱
哈哈!



我是经过认真的考虑
请不要认为我在开玩笑

13 comments:

利端 said...

可以考虑自拍。。。。

SuGirL said...

利端:自拍的话,很多角度都抓不好的说~~ 而且我很不会自拍~

單眼皮男孩 said...

可以請教小彭, 上次他有拍個全裸藝術..

四月 said...

告诉你,我绝对反对。

Meini said...

哇,真得看不出你会有这么一个想法~!

奶茶 said...

真是勇敢啊~

ahwei said...

有吓到,但没有非常惊讶。
老实说,我也反对。
你说三点式泳装还是什么性感照都好。
全裸艺术照。。。。。。
我反对。
不过如果你真的要做应该没有人可以阻止你吧!

ET女子 said...

找女摄影师~

SuGirL said...

单眼皮:我和小彭不熟悉,我朋友说这样合作会不愉快哦~但是谢谢你!
四月:为什么?你是反对自己拍摄,还是反对我拍摄?
meiNi :为什么看不出????
奶茶:这应该不是勇敢不勇敢的问题,是如何看待这等艺术的问题~
ahwei : =.=什么叫吓倒但是不惊讶~ 三点式和全裸,差别只是有穿衣没穿衣,但是在艺术里面,都是同等的~
ET : halo~你好呀!谢谢你的建议,但是不是说男生比较懂得女生那里比较好看比较好拍么?

JPChen said...

别拍啦......

SuGirL said...

JP :嗯,我会做个听话的乖宝宝~

=ah.kEnt= said...

说真的,我建议你留到跟自己第一宝宝拍吧?
我是觉得你拍了不能证明什么啊
若要说疯狂,可以做其他的事情啊...
我脑海中第一个闪过的念头是去海边过夜喝酒吧?

奶茶 said...

欣赏归欣赏,但是换作是我,我还是不敢露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