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11 April 2010

棺材

上星期放工经过博物院
看见整条路上都是棺材展的banner
 今天和亲爱的去了一趟棺材之旅

很令人surprise的是,展场内竟是华人居多
我本来还以为华人会觉得很大吉利是
有老师带小朋友,父母带孩子来看
场内小孩子和大人的互动很频密
真的有父母很仔细地向小孩解释一些习俗
有的还抱起小孩,让他们去触摸棺材
(但是明明就写了"JANGAN SENTUH")

后来也去了博物院里面去看
8岁那年来过一次,12年后的今天再度光临
博物院很明显经过很多的renovation
很多东西好像都不见了
之前我记得有Mahsuri的雕像,今天看不到
剩下4个展览厅,从古代到现在的大马
展出的东西好像也不是很多的说~

一天的时间,就这样拿来吸收历史
顺便吸收一下灵异,让自己灵气上升~哈!



入口处的壁报
有小孩在这里
走来走去~
应该是怕怕吧~







场内都有解释壁报
看到的这个是
zaman pesolitik的其中一种
捆绑尸体处理法~






奇形怪状的棺木
这个很真
叫做keranda kerbau~








你看到我么??

Keranda Tempayan~







我很喜欢这个
捆绑尸体处理法后
尸体的残骸










看完棺材
出来觉得海阔天空
哈哈哈哈!











这个展览将会展出至6月
值得去看!
入门票RM2.00
有带相机的朋友
需要多付RM3.00


男生可以带小胆的女生去
让她们怕到哇哇叫
再顺势牵起她们的手
安慰她们说
“乖,有我在。”

6 comments:

H@rry said...

哈哈~
喜欢这个地方!
因为你说的那个点子很妙!哈哈~

雪梨子 said...

我的男朋友说要带我去参观,哈哈~
很期待~

SuGirL said...

Harry : 你坏啊你~ 醉翁之意不在酒~~

雪梨子 :到时请勇敢说“不”!!h哈哈哈哈哈!!

四月 said...

哈哈,你也坏坏哦。。还好你是女生。。不然很多女子被你骗走了。。呵呵。。

單眼皮男孩 said...

我也想摸摸那個棺材呢...可是joon一定不會想去的.. :(
不過沒關系, 她連過馬路都要我牽哇咔咔咔咔

SuGirL said...

四月:哈哈哈!所以老天把我变成女生,以免太多的美眉被我迷走~

单眼皮:哈哈哈!那就好咯!我觉得你应该带joon去,说不定她会抱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