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18 April 2010

Oooi!!! 北西恐龙??!!

昨天去看了初恋红豆冰
看到一个应该是熟人
还以为自己看错
没想到半糖妈回来也问我是不是那熟人

北西,你从实招来
你是不是恐龙先!!
我和半糖妈都说那个是你咯!
应该是了的啦~~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个人很喜欢红豆冰里面
一群小孩在打bakuli的那一幕
把我带到了以前整包guli被表弟赢去的时代
还有就是botak的妹妹玩masak-masak那幕
特别回味无穷!!!

还有全场爆笑的就是botak妹妹失恋
跑回家的路上差点被motor撞到的那幕
瓦佬到没有话讲~~~
一连串的话讲出来,真的是笑死观众!!
(botak妹妹讲什么我就不写,自己去看!哈哈!)

还有很多很多小时候的回忆
打架鱼啦,Bakuli啦,Masak-masak啦,
卖面包的motor啦,咖啡O啦,情信啦~~
统统都是大家小时候经历的东西~~
所以整个戏院的观众都看得很有味道的说~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在面子书和朋友们收集15个初恋故事
目前已经收集了9个
还要再接再厉~!!!

因为网上订票一直都满座
打电话订票成功但却花了不少冤枉钱~~

说要和自己的初恋去看这套戏
我真的做到了!!!



7 comments:

戏痞三赖 said...

去MBO DESA PETALING 就行
包没人和你争。。咯咯。记得也
去看kick ass很有kill bill漫画风的
味道。由marvels 漫画版权发行非
常热一下的。。

江雪 said...

我看到恐龙的时候差点就叫出来了。。
北西,是不是你来的?

H@rry said...

真的很想看咯!
听到你们说这么好看!

Wake Up Studio said...

哈哈哈哈哈。。。。
证明你们没有专心去看我的部落格

我都有写我有去演这部电影啊。。。。

没错。。。本人就是恐龙。。。kekekeke

但问题是。。。你妈妈也看我的部落格啊??
强啊~~~

利端 said...

呵呵。。。我很早就写了一篇长长的初恋咯。。。
有没有去读呀?

Bell said...

啊啊啊啊啊啊……我想看这电影咧!只可惜这里没有。:(
是呀,都是小时候的回忆,呵呵。

SuGirL said...

戏痞三赖 :第一次看见你们,欢迎呀!!kick ass好看哦??那我要去看了!!
江雪 : 和我一样!!我直接就是“OOi!!!”起来!
Harry : 但是你在国外~~
北西 :看到时候,还是很震撼一下的~~ 我妈妈是忠实的部落潜水客,还会和我分享今天看了谁谁谁的blog,哪个很抵死哪个很有趣tim~~
利端:现在实习完了,很有时间去找你们摇脚了!!
Bell : 那你快点回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