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19 April 2010

代价

不知不觉实习三个月已经结束了
回头看,除了得到不少的经验之外
也见到了不少的艺人和吃了不少的美食

于是,三个月的时间,我速胖
而且真的是超速的胖了起来
胖到一种夸张的程度
连孕妇肚子变大而产生的皮肤组织裂纹
都出现在我的身上

以往,我都很享受洗澡的时间
慢慢洗慢慢搓慢慢擦
现在洗澡,都尽量回避自己的眼光
连自己都不敢直视自己的身体
有一种好像身体长虫子的感觉

肥胖,真的有恨惨痛的代价
我自认爱美因子不少
但是现在,敷衍别人的劝告
好像成了我的死穴
越不想理会,就越自卑
连衣服都不想去买了

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这句话,从来没有想过灵验在我的身上
现在,我要花多少时间去瘦下来??
不懂~~

3 comments:

H@rry said...

哈哈~~还是很可爱的拉!
放心!

Winnie.Q千寻 said...

肥要付出代价
瘦也要的~~
减肥成功~~~

單眼皮男孩 said...

看來你所說的正是我現在面對的... 唉.....我也瘦不下來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