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13 April 2010

初恋 VS 红豆冰

我的初恋,严格算起来并不算初恋
我们没有约会,也没有sms
因为那个时候并不流行手机
而且我们都还很小
只会打打闹闹,玩在一起
对方缺课,我们都会觉得少了些什么
但是班上朋友多,很快这种感觉就消失了
没有人知道这种感觉
就是大人口中的喜欢

现在,我就是很喜欢偶尔和亲爱的一起回味那种
蒙蒙胧胧,却带点酸酸甜甜的滋味儿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有人说,红豆冰的味道可以拿来形容初恋
甜甜,冰冰,凉凉
我却说
红豆冰,比较适合形容热恋后的稳定期
只有耐得住冷的人,才可以品尝到最后一口的甜蜜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完完全全本土制作的初恋红豆冰要上映了
我很想看~~~!!!!!

明天就是首映,媒体朋友其实有得去看
只是,这个机会,永远轮不到普通记者
更何况是比小米还要小的实习生

我的主任大人,你就好啦~~~~ (>怨<)




亲爱的,我们买红豆冰去看初恋红豆冰,好不好?



9 comments:

@LIc3 s-h-i-h^s-h-i-h said...

初恋红豆冰,我也一定会进戏院捧场的~~
我的初恋也跟你一样,感觉不像是谈恋爱,比较像是小孩子喜欢常常黏在一起玩咯,呵呵!~
你要带着红豆冰看初恋红豆冰阿,小心查票员把你轰出去呢,哇哈哈!!!

北西八地 said...

呵呵呵
那戏院的工作人员不知道可不可以让你们进场?
带红豆冰进去哦?
哈哈哈哈哈

單眼皮男孩 said...

樓上的北西也只有那么一張首映禮票, 你啊還是乖乖買票進場吧哈哈

H@rry said...

我也超级想看的!
希望不要让人失望啊!

Bell said...

我也好想到戏院去看,只是没办法。回去时候只能看dvd了。
从去年开始就充满了期待~~
支持大马创作!!!! ^^

四月 said...

ice kacang satu.....

SuGirL said...

Alice: 我会很小心躲过管理员的~

北西:如果管理员是你的话,我知道你一定会让我进去的~

单眼皮:你什么时候去看??

Harry : 你在外国,怎么看?

铃:支持大马创作!!!

四月:如果是我的话,我会喊“ais kacang tak mau ais satu!!!!”

lala said...

明天再去看一次
牢牢记住才行
美术执导太棒了。。
80年代的韵味
无所不在非常
让你怀念从前

SuGirL said...

我也是很想再看多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