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05 May 2010

公主,侧夜未眠。。。



好几天的晚上
翻来覆去睡不着
不是侧夜未眠
就是拖到公鸡快开工的时候
才慢慢睡着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你说我很厉害
有很多办活动的经验
就算上次的破冰活动
出席的人少之又少
也可以搞得有声有色
大家都玩得不亦乐乎

我衷心感谢你的赞美

告诉你我成功被录取
成为饥饿30DIY营长
你更是雀跃万分
说自己从来没有参与过
如此大型的活动
还说我越来越有能力
办的活动越来越大型
累计的经验越来越多

我打从心底接受你的祝福

筹办人生第一个活动
碰壁的次数快把我淹死了
拿热脸去贴一个个冷屁股
那种心情,你了么?

当时忙得焦头烂额
连功课都差点来不及呈交
最后只筹办出一个
出席人数不理想的活动
那种心酸,你懂么?

筹划这次的活动
宛如面对一条陌生的路
忧心自己会失责而失眠的脸孔
连自己的父亲都可以被吓到
那种心力交瘁,你看得到么?

我笑,因为你不了,
不懂,也看不到。

所以,我笑,

笑你羡慕我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再一次
公主,侧夜未眠

8 comments:

=ah.kEnt= said...

难怪最近很少看你上网啦
你还好吗?不要累坏自己啊
有些事情不是很顺意,但是可以学到东西啊
不要不开心啦,
从这次失败中学习,下次一定会办得更好
加油好不好?

xuewei said...

嗯 好好照顾自己吧
碰壁不是要让你变得更沮丧 而是要让你更坚强
我仍然希望有一天可以参加你主办的活动
所以 好好加油 =)

Bell said...

好好照顾自己
别那么难过沮丧,加油!

SuGirL said...

Kent : 我是比较少更新我的blog,但是面子书还是有哦~ 我还好,一切的筹备工作才刚开始,也没有不开心啊~ 我们一起加油!

Xuewei : 嘿~谢谢你的支持,你一个人在国外也要加油哦!

老婆Bell : 加油!你的功课怎样了?

Wake Up Studio said...

有些人羡慕你并不是因为看到你的成绩而羡慕你
我觉得他的羡慕才是好的羡慕
因为你做到不是很理想他也羡慕
证明他羡慕的是你的魄力
呵呵呵呵

Meini said...

不要想太多了,睡眠不足皮肤会不好哦~~哈哈,加油~! =)

wennyyeoh said...

饥饿30哦。。
以前我补习那里每年都有举办要去的。。
可是现在突然又没有了。。不懂什么原因哦

SuGirL said...

北西:希望真的就好像你说的那样~
meiNi:哈哈,到时候化厚厚的妆算了~
豆豆窝:现在都转换成了DIY的形式,可能因为这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