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11 May 2010

拉里拉杂的口水

已经快两个星期了
没有办法好好入眠
不是半夜醒来眼睁睁到天亮
就是三更半夜睡意全无
就好像现在一样~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不晓得是不是因为这样而火气大
老是和爸爸顶嘴吵架
现在还处于冷战的状态
不是拉不下面子
而是不懂为什么
就不想和他说话。。。。
不孝女,我这么说自己
但是我就是不想说话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这星期帮弟弟完成了两份功课
只能说,现在的学校太商业了
以往母亲节父亲节
我记得在小学我们做的是贺卡或者玫瑰花
现在的,只是一个纸相架,而且是半成品
学生只需要打开,把照片放进去,仅此而已

还有就是生活技能课
给了小学生一套木材和一小包铁钉
要他们制成一个小小的置物架
夭寿的是,老师啥都没教就要学生自己完成
拜托!他们连铁锤怎么拿都不知道叻!!
最后麻烦的,还不是家里的长辈。。。

希望各个小学可以检讨课程纲要和教材
紧跟着时代的步伐,不要固步自封
这样的教育,是孕育不出好的果子的!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拉里拉杂的一周
拉里拉杂的口水
谢谢你们的不嫌弃~~

7 comments:

單眼皮男孩 said...

不嫌棄,不嫌棄....無仇不成父女..哈哈

路人㊣ said...

我也不嫌弃~
我国的教育政策,小孩永远是实验品,包括我这个六字辈也是当年的受害者,全部数理科马来化!!!

=ah.kEnt= said...

半糖的作品永遠不會面對糖尿病,所以不嫌棄
小時候做傀儡沒關係,
大了,就要自己會想才行^^

SuGirL said...

单眼皮:哈哈!说得好~

路人:哎~真不敢想象我以后的孩子会怎样。。。。

Kent : 为什么要把半糖和糖尿病扯上!!!!!

Meini said...

哈哈,以前我生活技能课以前我的project都是我爸爸在做~!xp

Wansi said...

对~而且很多没有力的说(我是其中一个)
我也是叫我妈妈帮忙的
哈哈

SuGirL said...

meiNi:哎~现在的小孩。。。。

小小:我比较同情你妈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