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16 May 2010

你们是谁?

很久很久之前就放了“半糖的语录”
就在我的部落格右边
“半氏诡论说” 正下方

当初置放这个的目的
是为了让大家方便留言
懒惰的时候也可以留点口水

最近来了一些莫名其妙的咚咚
说真的我还真的不知道他们是什么
第一次在“半糖的语录”留言
就要交换链接
而且有的好像在命令我似的
什么跟什么嘛~~

print screen了出来
就是被我打红色格子的那两个
有谁知道他们是谁么????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想起之前小麻雀说过
她之所以不置放这个
就是为了避免类似不必要的麻烦

我该删除吗??






5 comments:

路人㊣ said...

那是有心人在“半糖的语录”里打广告,放个连接在那里希望你们去他们的家拜访增加人流~可以不用理会也不用删除,影像不大~

SuGirL said...

噢噢噢~~ 是哦~
好吧,就不理他们,谢谢你~!

雪梨子 said...

我也是有很多这样的麻烦哦~
我也不知道他们是谁,只知道他们通常是推销产品的人!
所以我也是没有理会他们的>_<

單眼皮男孩 said...

看你個人咯, 如果能忽視就不用緊咯..

SuGirL said...

雪梨子:采取不不理不理撒野猪的作战方式~

单眼皮:嗯,就当作看不见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