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19 May 2010

我不是部落格美女

非死不可最近冒出了一个
举行网络投选的帐号 “1 mas shutter
如果没有错的话应该是大马的
之前有人气美女选拔
后来是校园风的帅男美女选拔
现在来的是部落格人气王比赛

参赛者必须报名
上载5张你认为很漂亮的照片
然后其中3张照片会被选来参加类似百人初选
参赛者必须呼吁朋友去like
再慢慢淘汰淘汰淘汰。。。。
最后就有冠军咯

好吧,很厚脸皮地承认
我是报名参加了部落格人气王比赛
应该是今天开始了百人初选瓜。。
看到一些部落客的照片出来了
一个比一个好看,简直哇哇声~~

有不少是来自台湾的部落格美女
看到他们,自己就想躲在角落自闭了
没办法,我不是部落格美女嘛
但是它又没有说要美女才可以参加。。。
就想说帮半糖主意谷一谷人气的说~

应该还有很久很久
才会出现半糖主意吧
刚好排在最后几个
号码是47号。。。。
哈哈~~

帮忙我留意非死不可
如果看到我的死样出现
通知我一声~~~~

5 comments:

H@rry said...

精神上支持你!加油!
看到照片也会like的!

AliVe said...

哈哈。
部落格是靠内涵,不是外表的包装。

SuGirL said...

HArry : 到时就麻烦你多多帮忙了~最爱你了!!哈哈!

AliVe : 你的名字很有意思,可以借我拿来当座右铭吗,我现在很需要~~哈哈! 其实我很认同你说的话,所以要多多充实我自己!

莎莉 said...

po 上来的照片经过修改,也可以很美咯~
所以你不一定比别人差.

我欣赏你的部落格哦~!
加油哦~!

SuGirL said...

星星:谢谢你的厚爱!我会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