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22 May 2010

我有我态度

人做我不做
我有我态度!

其实并不是什么大事情
只是今天在洗澡的时候突然想到
自己好像有很多怪癖。。。

首先想到的就是
我喜欢在睡觉的时候想事情
而且那个时候特别有灵感
棘手的事情也会很容易想到解决方案
曾经试过在梦中解决了一条不会做的高数习题
随后马上跳起来写进作业里

再来想到的就是(有点不好意思)
我喜欢在半夜才上大号
不晓得为什么,半夜特别有便意
呵呵呵呵~

还有一个让家人很受不了的
我喜欢在家里
故意五音不全地大声唱歌
因为喜欢看他们一幅“受不了我“的表情

另外有一个连我自己也受不了的
在我很烦恼的时候
我会习惯性地抓头
而且就只抓头顶中央
还曾经试过抓出血来了

想下想下
我就坐在马桶上发呆了。。。。。

5 comments:

AliVe said...

我也喜欢在睡觉的时候想东西
因为那时人最放松的时候

Hazelogist in Ireland said...

幸好你没说你喜欢早上睡觉

Wake Up Studio said...

半夜上大号。。。。
ermmm
我没有很喜欢啦。。。
但是有时候半夜突然醒来要上大号
会有一种莫名的feel。。。
keekekke

SuGirL said...

Alive : 对咯对咯!知音!

Hazel : 这你就不懂了,我的名言是-夏日炎炎正好眠,细雨绵绵更好睡,白昼黑夜皆可睡~

北西:哈哈哈,莫名的feel~~

reevegoh said...

以上怪癖皆有。。。

结论:我也是怪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