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23 May 2010

出游去

明天就会出游去langkawi~
今天花了一整天来补眠
还skip了午餐兼晚餐
最后以satay填肚子
再加一盘indo mee goreng~

刚才去和朋友借了单眼相机
思考了很久,最后还是决定借了
亲爱的说,眼睛就是他最好的相机
我认同,但也不认同
我和亲爱的一样,喜欢用眼睛捕捉美丽
但是我更希望把这瞬间的美给留下

正在积极存钱购买单眼相机
然后加入V-snap到处拍拍
总不可能老是和朋友借吧~~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最近不停在关注 1mas shutter
部落格人气王的百人初选
(其实关注的只是自己的照片好不好看)
还有下一个就是我了~

半糖主意快要一岁了!
希望这次的比赛可以稍稍
为半糖主意赚取一点人气
如果没错的话,应该明天就可以看见半糖主意
出现在FB了~~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我要高唱
明天,是快乐的出航日~~~



出游"不小"心愿:
希望可以成功乘搭中国报上次介绍的
Sunset Cruise!!!  还有海上jacuzzi!!!

单眼皮:不要妄想我会带手信给你!娃哈哈!

6 comments:

Bell said...

wa....好好enjoy吧。
我好久没有享受阳光和沙滩了,呵呵。
单眼相机,我也好想要买一个,存了钱再说。

单眼皮男孩 said...

你谁不提,偏提我的名字,那就一定要买给我了啦!

H@rry said...

好好去笑能感受吧!

SuGirL said...

bell : 对对对!还是先存钱比较重要

单眼皮:我偏偏就是买少了你的那份

harry : 你说什么?

四月 said...

半糖,有我的份?

單眼皮男孩 said...

为什么会买少我的。。oh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