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02 July 2009

迟来的新开张

先打个招呼!!


原本打算在2009年7月1日开张我的blogger部落格,


但是由于功课上的delay, 被迫延迟开张仪式至7月2日的凌晨1.30




终于提起勇气接受阿紫的建议,


在blogger起航,当绿豆苗部落客


方便四方好友留言,也容易联络


至于之前在使用的“我的空间”,


这个月内还是会继续使用,但是频率会减少


慢慢慢慢让大家熟悉于blogger这个部落格




名字依旧,半糖女孩的半糖主意


风格依旧,半糖女孩的自我风格


人物依旧,半糖女孩。。。。




最后,请大家多多指教绿豆苗部落客,半糖


还有就是麻烦大家帮帮忙,留言时顺便写下自己的部落址


方便半糖加你们,容易半糖跟随你们




迟来的新开张,拍拍手!!!



5 comments:

Bell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Bell said...

yo!!!欢迎欢迎~
记得要到老婆的部落格看看哦~^^
你应该记得我的部落格网址吧~
http://www.z3rolingbell.blogspot.com
tata~

四月 said...

哇,阿紫劝你来的哦。。

我忘记了以前是否曾叫过你来。

吃醋了。><

哈哈,by the way,I am sheueyee。

SuGirL said...

bell : 当然记得你的网址,我常常到那里潜水。。。
四月 :因为你的呼唤和阿紫的劝说,所以我来了!!!!

谢谢你们捧场!!!

Hazelogist in Ireland said...

pak..pak...pak...(拍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