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21 July 2009

未谱完的圆舞曲

分分合合,合合分分

若即若离,忽冷忽热

月有阴晴圆缺

人有悲欢离合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经过一个星期的沉淀

半糖明白了,其实很多人事物,

真的是beyond control的

尤其是情感,情绪,还有害死猫的好奇心



经一事长一智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人生就是如此的戏剧化

你越意想不到的事情就越可能发生

最重要的就是懂得怎么收拾

收拾自己,收拾残局,收拾别人的心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第一句对不起,给被我伤了心的人

第二句对不起,给一直等待我的人

第三句对不起,给陪我一起度过的人

最后一句对不起,给为我操心的家人



保留一句对不起,给半糖的小心灵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雨后有彩虹,窗外有蓝天

半糖会继续不甜不腻,

也会继续的跳来跳去!



一个星期没有被我作弄的朋友

我回来咯!!!接招吧!!





2 comments:

四月 said...

加油哦。

重新整装待发。

SuGirL said...

恩。。。今天整个人都很fresh,感觉很好!
可以说是浴火重生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