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30 July 2009

灵光一闪

今天特别多灵光一闪

睡醒,灵光一闪,要穿高跟鞋

上课时,灵光一闪,想到苦恼很久的功课怎么做了

吃饭的时候,灵光一闪,顺便打包多一份当晚餐

开始做功课的时候,灵光一闪,原来我还没有吃晚餐

吃晚餐的时候,灵光一闪,提醒自己吃饱后不可以坐着


。。
。。。
。。。。
。。。。。
。。。。
。。。
。。


于是,这篇日志,是我跪着趴在桌子完成的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每天陪我睡觉的牛牛
好像有两个月没给它洗澡了
看来明天又有新的mission了
呵呵~~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又灵光一闪!

突然觉得,现在开始教妈妈写blog
也是不错的爱迪尔的说。。。
那么多时间在骂一些不够营养的话
倒不如多动脑筋练习一下文笔

其实让弟弟写写部落格
也是不错哦 !
陪妈妈一起写,母子部落格
然后link完全家的部落格
阖家团圆!!
也蛮不错哦!
回家开会建议建议~~呵呵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刚刚,有点感慨
真的怀疑我们的友情是不是
如我们想象中那么坚固

如果是坚固,那为什么我们要被隐瞒?
如果不是,那我们真的要检讨。。。

朋友,是拿来谈心事分享感受聊八卦的
而不是拿来隐瞒的。。。

是不是我们不能让你安心的说
不能让你畅言心事
不能让你甘之如饴地和我们分享?
还是你有你的苦衷?

我们都不知道。。。

只能够静静守在你身边
默默地看着你,帮着你
十年如一日地关心着你

加油,我们的你!

4 comments:

daniel said...

灵光一闪, 很喜欢这句话
朋友的事情就给大家一点时间吧

SuGirL said...

哈哈,下次就送你灵光一闪!

至于朋友的事,嗯,我们都愿意给她时间的。。

funfun said...

朋友,是拿来谈心事分享感受聊八卦的
而不是拿来隐瞒的。。。
朋友,我好像跟你八得太多了,就快到九了!!我要停止八卦!!

SuGirL said...

哈哈哈哈。。。太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