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07 July 2009

半糖新任务



一直以来半糖都是老师眼中的活跃分子

运动会,辩论会,乐队,学记。。。。

举凡学校大小事务,半糖都会从课室里消失

对老师来说是再习惯不过的事情



来到大学,一切都变了样

半糖除了偶尔和朋友喝喝茶做做gym跳跳舞

就没有参与其他的课余活动了

人家说大学的活动多姿多彩

为什么半糖一点都体会不到

可能是远在金宝,所以没有KL那么活跃



今天半糖去了Mass Comm Society的GM

第一次的GM,因为刚刚获校方批准成立

今天的会议很冷清,来的人只有刚刚好10%

公关系的学生居多,广告系学生有上课不能全部出席

新闻系的学生就好像orang asli, 加半糖也只有四个人出席



混混沌沌的开了两个小时的会议

最后,感谢各位乡亲父老的支持

半糖当上了大众传播社的副主席

希望大家给半糖点点的面子

好好教导半糖,多多指教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回到家打电话告诉妈妈这个好消息

*..* 对妈妈来说是好坏参半的消息 *..*

老样子,妈妈依然要我兼顾课业

再加上妈妈知道了我不再地下的地下情

要我好好分配好时间来兼顾

不要蜡烛两头烧,烧坏本来就不灵光的脑袋瓜



妈妈还很很好奇地问我为什么还是副主席。。。

哎哟,人家就二奶命嘛

哈哈哈。。再说,副主席没什么不好啊对不对!

妈咪,我会加油的!你女儿我并不是浪得虚名的!

我保证也会把自己的身体照顾好!!

不然就罚我新年没爆竹玩。。。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新任务,半糖依然带着坚定的眼神,继续彳亍大学路。。


2 comments:

Bell said...

加油!gambateh~ FIGHTING~!!!

SuGirL said...

火力全开!!!F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