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08 July 2009

午夜梦徊

特感慨,深刻的明白了何谓遗憾

遗憾有两种,
一种是自己不曾努力的遗憾
另一种是无能为力的遗憾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今天早上又哭醒了,梦见了自己的遗憾。。。
是后者,无能为力的遗憾。。

太婆从小就很疼爱半糖,但不至于宠
对半糖关怀备至,也赏罚分明
总是让半糖明白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
最起码,我懂了敬老尊贤,长幼有序

两年前,上天把太婆带走了
出殡的那天,半糖要考试,
遗憾的,不能陪太婆走最后一段人间路
到现在,这件事半糖一直耿耿于怀
以至于钻牛角尖,觉得自己不孝不乖

好几次了,半糖都梦见太婆
但是这次是最让半糖心碎的一次

场景是太婆出殡,但是半糖却被一般陌生人阻止
还把半糖五花大绑,完全动弹不得
看着家人们越走越远,自己却无能为力
心碎的感觉在醒着的时候,更是严重

最后,出现在半糖的梦境的
是太婆在生时的样子,微笑说她想我
心碎了。。。。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醒来时盖着被单哭了很久
眼泪根本就无法控制的在流

太婆,我也想念你。。。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后记:
花了很长时间来完成这篇日志
边写边哭。。。情绪很不稳定。。。
我爱太婆,我恨那些之前没有好好照顾太婆的人
我没有办法像太婆说的,原谅你们
真的没有办法。。。

2 comments:

Hazel said...

半糖...
我了解你的感受...
这种悲伤不是能以笔墨来形容的...
我也深同感受...
至少我比你幸福,上天还给我机会孝顺他们
我也很爱我的婆婆..太婆...虽然很老了
我现在很珍惜他们...我比想象中更爱他们
那种失去最爱的痛苦,朋友也不能感受到的...
半糖``加油~~
支持你...

你能撑过去的...

SuGirL said...

现在还好了。。。
那天真的完全控制不到崩溃。。。
谢谢你。。

好好珍惜婆婆和太婆。。。
顺便代我向他们问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