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27 July 2009

我的他

一只原本不属于我的他
机缘巧合,让我拥有了他
他老是穿着黑色的外套
静静的,陪伴着我
从中二到大学,光阴飞逝。。。

辩论比赛,数学比赛
写作比赛,画画比赛
乐队演奏会,各个大小会议
凡是我需要勇气的场合
他都会静静的让我紧握
或是悄悄地躲在角落
让我勇气倍增

星期六,意外发生了
发现的时候,为时已晚
错过了抢救的黄金时间。。。。
我失去了他。。。
无论我如何无奈如何呐喊
也喊不回他。。。。
我苦我恼我恨我悲。。。

我诅咒从我手中把他夺走的人
我很我自己没有能力保护他
我发现我的勇气一点一滴在流失。。。。
在路上漫无目标的逛了一小时
只为了希望可以找寻他的身影。。。
无奈。。。。我真的无能为力。。。
我真的永远失去他了。。。。。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我的小黑 (第一代pilot 0.5黑色笔芯笔)
谢谢你陪伴了我7年的光景
刚刚新买的小小黑,
依然无法代替你在我心中的地位的!
你安息吧。。。。!

2 comments:

daniel said...

旧的不去 新的不来,
期待下一个会跟好吧

SuGirL said...

是咯是咯!
但是需要时间适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