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14 July 2009

了解,了结

有些事情,不能再拖了
继续懦弱下去的后果,只会是三败俱伤
伤害别人,也伤害自己的心。。。

坦诚或许很残酷
但是却是解决事情的不二法门
问题就在于,你是否有坦白的勇气
甚至,你连追求勇气都不敢

因为希望了解而在一起
最后因为了解而分开
因为伤心而了结
最后因为了结而在一起
这就是人生的写照

我的勇气快到了
酝酿的情绪也已经溢满了
是时候了,我对自己说
谢谢一路上陪我,给我意见的闺密
谢谢把我当成一家人的新朋友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我会勇敢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