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28 July 2009

什锦。杂杂

要下雨了,闪电-ing
天黑,一家人说是因为晚上了
不是因为要下雨,
半糖的心情天黑

为什么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很多人中了面书毒,半糖亦是
一天不面书,面目可憎也
从原本的三百多朋友暴增到接近五百
心理测验小游戏天天玩
没有解药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我想,淑嫣正在走桃花运,躲不掉
我说,美玲一直在桃花阵,走不出
我了,佳仪就是棵桃花树,逃不开
我愿自己是种桃花的土

就够了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妈妈学会用电脑学会上网了
成了阿紫的师奶粉丝
半糖知道妈妈不会上瘾不会沉迷
但是绝对会被互联网迷倒
爸爸,你再不进化

危险了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摩羯座最怕失去信任
半糖不想让妹妹失望
答应她
无论如何都会出席演奏会
其实

我没把握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考试

要去念书
大家加油


希望明天是蓝天




~“:..半糖 开始 想家了..:”~


4 comments:

daniel said...

不用想到那么灰的
加油吧!!!

SuGirL said...

恩,我要加很多的油!
但是我不要变胖胖。。。

四月 said...

哇,阿紫魅力那么大。。。

SuGirL said...

对阿,我妈妈是看他的部落格,才顺便看我的。。。多悲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