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03 March 2011

情人眼里出西施

小学的时候
下课时学生都是一队一队走出来
中学的时候
下课时学生都是一堆一堆走出来
大学的时候
下课时学生都是一对一对走出来

嗯,刻画地很正确!

放眼看看自己现在上课的学校
有班对,有系对,有跨系对,还有校对
看不懂?
班对:班上的一对
明了吧?哈哈哈~

有时候自己坐在一旁观看
校内的菌男还真的不少
一天下来,有好几对情侣
女生长的还不错,男生是真的很抱歉
但是就如胶似漆,卿卿我我
这就是情人眼里出西施呗???

回想自己
脸蛋没别人天使
身材没别人魔鬼
脾气没别人委婉
仪态没别人大方
下厨没别人厉害

。。
。。。
。。

亲爱的,到底你喜欢我啥呀?


在别人眼中,你或许微不足道
在我眼中,你却是至高无上


2 comments:

四月 said...

情人眼里出西施,这是真的。哈哈。

放心,你不止是在健斌心里是最棒的,在我们心里也是。

SuGirL said...

哇塞~~~ 原来“你们”那么爱我~~~ 我也爱你们啦啦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