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24 March 2011

魔来了~

魔来了~
魔来了~
魔来了~~!!!!

千等万等
千呼万唤
终于到手了!

人生第一架相机
人生第一架乐魔相机
人生第一架自己掏钱包买单的相机


机身是粉紫色的
特地要求朋友订购的
闪光灯还在运送中
和相机一样是紫色的
我最爱的颜色 

因为朋友的关系
开始喜欢上了乐魔
随意地拍
随意地摄
随意地影
再一起期待冲洗出来的效果

对乐魔真的没有很深的了解
纯粹爱上它的随意精神
还有等待成果的神秘感


开拍了
期待我的乐魔处女秀!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算我落伍了,不明白什么意思
不过也期待你的作品

路人㊣ said...

近来很多人爱玩LOMO相机:P

天使 said...

多少钱的?
我想买很久了,可是下不了手...

SuGirL said...

Anonymous: 哈哈,我也不是很清楚乐魔的原理~但是就很欣赏他的精神~ 作品很快很快~!期待~~~ ×PS× 请问贵姓大名~

路人:yea yea~~ 现在又多了我一个!

天使:欢迎你第一次光临!我这个RM190~~闪光灯RM90~ 这个算是基本机,还没有购买鱼眼镜头那些配件哦~

天使 said...

哦哦哦~~
太好了~

H@rry said...

加油吧!
希望拍出美丽的照片!

四月 said...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