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29 March 2011

好歌相送

娱乐圈口吃的艺人是谁?
答案是:范范~范玮琪~

范范出新专辑了~!
这次强力推荐她的
《最重要的决定》

和往常一样
这首歌的歌词浅白
但是却很写实,
朴素得让人很感动
歌词留给你们
自己去咀嚼,回味~



《最重要的决定》

我常在想
应该再也找不到
任何人
像你对我那么好
好到我的家人也被照料
我的朋友~还为你撑腰

你还是有
一对毛病改不掉
拗起来
气得仙女都跳脚
可是人生~完美的事太少
我们不能什么都想要

你是我最重要的决定
我愿意 每天在你身边苏醒
就连吵架也很过瘾
因为真爱没有输赢 只有亲密

你是我最重要的决定
我愿意 打破对未知的恐惧
就算流泪也能放晴
因为幸福没有捷径只有经营


~~送上一些黑白配照片~~

黑人在球场成功向范范求婚~ 

订婚~ 深情一吻

简单的幸福~ 满满的幸福

十年了,两人的爱不减反增~
对你爱不完~

2 comments:

H@rry said...

我一直在等黑人出现在MV里面!
可是就是不出现!气死我了!

SuGirL said...

我也是我也是!!!而且youtube很多comment也这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