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10 March 2011

课桌椅


我怀念起国小的课桌椅
怀念着用铅笔写日记
纪录哪最原始的美丽

还记得
小学的课桌椅么?

当年矮小的我总觉得
桌子好高
坐在椅子上
还要卯足全力
伸长脖子
才看得见黑板上的
粉笔字

还记得
中学的课桌椅么?

桌上用立可白
写满偶像的名字,歌词
偶尔再加插一两句
和同桌的对话
靠墙壁的桌角
暗恋对象的名字
还在害羞地酝酿

分享几张
回味无穷的照片儿~

~走廊~
上课时的队伍
下课时的追逐
~楼梯~
上课前,它通往无奈
下课后,它通往爽快
~游戏卡~
害怕被朋友打败
更害怕被老师逮
~课桌椅~
上课时,它装载你的书袋
放学时,它静静留守等待


~窗外~
上课时,发呆的地带
下课时,值日生的悲哀

4 comments:

橙市人 said...

赞的啦!突然也很怀念穿着制服的时光。

Bell said...

like like like!!!
those are the times where we accumulate and share our wonderful memories! =)

Anonymous said...

我怀念~

所以那天在lecture hall 偷偷用铅笔在小小的桌子上写了“加油”,希望下一个做这个位置的人可以和我一起加油!

SuGirL said...

橙市人:是咯是咯~~

Bell:你这么一句,让我想起我们的小说~

Ashley:我中学的时候时常这样!! 希望下午班的同学也可以加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