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21 March 2011

下雨天~ (词: 半糖 曲:南拳妈妈)

Dear 太阳,

下雨天了怎么办 我好想你~
衣服不敢洗 晒不干是原因

每天打雷的声音 变得好熟悉
阴天的场景 做你的代替
陪我听雨滴

潮湿让人越来越昏迷
大家都一样 等不到天放晴
在金宝 大家都学会
洗衣的滋味
一大堆衣服 没有洗衣机
洗衣会很累

怎样的雨 怎样的夜
怎样的我会让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衣要多黑
才能够 有你的体贴

其实 没有你我洗不了那些 衣服
TOP 只剩下一些些
没太阳会难过
天气你快改变

太阳你就不用道歉~ 

3 comments:

因心 said...

赞!!!

SuGirL said...

你洗衣服了没有??好烦叻~!

因心 said...

我的衣服不在金宝洗的。。。哇咔咔咔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