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20 March 2011

推!推!推!

最近身边有不少男女出现问题
这几次的日志都在写两性
写着写着,就快以为自己是两性部落格了>.<
今天来分享一点点不同的

话说昨天和Whisky出门
聊着聊着聊到了半糖主意
原来不知不觉半糖这个身份
已经伴随了我快两年
有时候和朋友出门
他们爽爽就会大庭广众
突然很大声地喊我“半糖女孩”
汗!
如果那天没化妆
我的汗!会更大滴!!

Whisky和车上一位朋友
聊起几个月前我的一篇日志
原来他们都是半糖主意的粉丝
Whisky还很郑重地“警告”我
要时常update半糖主意
半氏诡论说也要更新了
他说,朋友群中很多人都有在看
不要每次吊大家的胃口 >.

虽然只是短短的对话
却让我觉得有推动力
半糖主意是我的心情抒发
也是和大家沟通的桥梁
很高兴自己的努力
让别人看见,肯定

珍惜昨天的一番对话
珍惜来半糖主意潜水的每个你
珍惜喜欢半糖主意的每一个他
珍惜大家给我的推动力
感谢!感谢!感谢!


2 comments:

7号街隐士 said...

最近有一直在留意你的文章`
是时候来这里留言为你打气 ^^

山羊星座的人万岁!

SuGirL said...

沙发!!!奉上半糖茶给你!! 谢谢你~!!!! 万岁万岁万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