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22 March 2011

要外遇,还是要劈腿?

很多人,包括我自己
都一直认为外遇就是劈腿
劈腿,也肯定是外遇了
两者很接近,但是意义上还是有不一样

给大家上课一下:
外遇:指已婚男女在外面的不正当男女关系(百度百科)
劈腿:形容爱情不专一,脚踏两条船的人 (维基百科)


看了这两个含义,我对这两个词儿却有了不一样的诠释
外遇:遇见你原本爱上以外的对象,心里荡起轻舟
有可能是劈腿的开始,也有可能是感情的催化剂
劈腿:爱上你原本爱上以外的对象,一脚踏两条船
通常是外遇的延续,绝对是一段感情的不珍惜


两者还是很相像,造句给你们看就了了
外遇:我喜欢英文,后来遇见数学。。。
劈腿:我喜欢英文,也喜欢数学!
哈哈哈,容易简单明白~!


啰哩叭嗦了那么久,今天要说的其实是外遇
为什么我会说外遇有可能是感情的催化剂
基本原因如下:


1. 外遇让你知道自己有多糟糕
因为感情开始干燥
因为老婆开始不美丽
因为老公开始秃头
所以你给自己找了借口
说是偶尔出去换换气


想想看
老婆再怎么变化,曾经也是美女
老公再怎么变化,曾经也是帅哥
有得亦有失,他们的付出换来了白发皱纹
你遇见美女,遇见帅哥,怦然心动,外遇了
照照镜子吧,你没有白发,你没有皱纹么?
看看你,多糟糕呢~!
人家都没嫌弃你了,还嫌弃人家来着~


2. 外遇让你明白你的她/他有多好
老话一句,抛弃糟糠的人不得好死
踏出门口采野花之前
回头望一望
因为怕你出门工作辛苦,
而天天蓬头垢面把家里料理好的她
因为怕你吃不饱穿不暖
而天天日理万机为了事业打拼的他


有人疼有人爱的感觉多好
为什么不好好享受
反而出门去送人家爱呐~
乖乖留在家里欣赏他/她
其实她睡着的样子很可爱
其实他的啤酒肚也很有趣
有他/她,真好!



外遇者,回头是岸啊~
劈腿者,放下屠刀吧~

亲爱的
有你,真好。


6 comments:

1465 b/4 said...

haha ... i like ur picture...

SuGirL said...

i like ur name~~ hahaha!! Thx bro!

beebee said...

对~还是家里的男人最好。。。^^

Feeling said...

你今天的标题给我的感觉好像在选,

你要烂脸,还是你要毁容哈哈哈!两者我都不想要,也不要让我和身边的人遇上!

Unknown said...

我两个都不要啦。。:(。。呵呵

SuGirL said...

beebee : 对,我爸最好!

feeling :哈哈哈,你的形容还真的很贴切! 我也不想要,也不希望身边的人遇到~~!

Kiko : 第一次来吧~ 欢迎你!! 哈哈哈哈,我们两个也不要~~ 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