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08 March 2011

小秘密

嘘~~~
我有秘密要告诉你

我以最平静的方式
向那位没经过允许
乱搜我包包的男生
发出最温柔的警告



有人说
包包,是一个女人的秘密花园
包包的款式,标榜一个女人的品味
包包的内容,说明一个女人的个性

包包,是女人的秘密
就好像男人钱包里的钱一样
秘密。

我有三个包包
不同的款式
不同的内容
表示我的品味多样化
还是说我的个性捉摸不定?



款式:褐色系线条帆布包
内容:Pocket file, A4纸,笔记本,铅笔包,学生证,水瓶

这个包包通常是上课用的
内容都是上课必需品
款式轻便,百搭

这学期的课都在早上
舒适的包包会让我比较想上课一点点~~
真的只有一点点~
而这一点点,往往敌不过睡魔 ~。~


款式:兔斯基单肩帆布包
内容:润唇膏,蓝笔

这个包包通常时出“短”们的时候才上场的
包口很大,拿东西装东西都很方便
偶尔用来上课,偶尔用来装衣服
星期六无塑料袋日,绝对帮得上忙!
而且图画真的很抢眼!哈哈哈~

其实我很好奇,
这个包包怎么会有蓝笔在里头~
我根本就不会拿这个包包去访问
蓝笔什么时候跑进去的??


款式:紫蓝色仿皮革包
内容:Watson会员卡,面纸巾,一小盒零钱,紫笔,黑色手镯

这个包包是别人送的
颜色很sharp
一开始想不到什么时候可以用
但是后来发现它很百搭
可以轻便,可以成熟,可以淑女,也可以很街头
包口有点小,容量却很大
去一日游还可以装外套

最近这包包被我带上来金宝
这两天还挽着去上课的说


我是怎么样的一个女生?
捉摸不着?
阴晴不定?
变化多端?
莫名其妙?

包包
泄露了我的秘密

男人啊~
不要随便搜女人的包包
包包里,有的是女人的秘密
男人都看不懂的秘密

女人啊~ 
有空看看男人的钱包
太多钱,男人会开始有秘密
对女人不能说的秘密


38妇女节快乐


5 comments:

爱荃 said...

赞啊~

SuGirL said...

下次换我看你的包包~~~ 哈哈!

reevegoh said...

太多钱,男人会开始有秘密
对女人不能说的秘密

SuGirL said...

哈哈哈~ 经典呗~

四月 said...

说得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