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05 October 2009

整理废墟

过了温馨的中秋节
再过了舒服relax的休闲一天
(详情请看上一篇日志)
今天roger半糖妈的吩咐
整理自己的书橱

天~~
平时硬硬坳说
自己的书橱是乱中有序
今天一整理才发现
不是乱中有序
战后废墟 @.+!!

三小时的奋斗
终于把废墟整理成空中花园
还发现,自己买的凤凰丛书,
已经满满一个书格的说

你看:


自己看了看,才发现老婆说的不假
“我是鲁豫迷”
真的,君不见,单单是鲁豫有约丛书
已经占领了 3/4 的空间



完成品:
*奖杯都是妹妹的,她们不让我放
他们说如果让我放,他们就没位子放了
所以我的奖杯们都被打包在箱子里了*


中间的娃娃很抢镜的说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今天是好朋友倩文的23岁生日
傻婆竟然连自己今年几岁都不记得了
哈哈哈~~ 老了就是这样了啦~~

傻婆,生日快乐哦!!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倒数4小时半

。。
。。。
。。。。
。。。。。
。。。。。。
。。。。。。。
。。。。。。。。
。。。。。。。。。
。。。。。。。。。。
。。。。。。。。。
。。。。。。。。
。。。。。。。
。。。。。。
。。。。。
。。。。
。。。
。。

8 comments:

reevegoh said...

啊~~~好羡慕耶~~~我也是鲁豫迷~~~

SuGirL said...

reeve : 呵呵呵,我已经拥有她所有的书了!!

Meini said...

好多书哦~~祝你朋友生日快乐~!=)

CynDi said...

很不错的书~
祝你朋友生日快乐哟~~ ^^

SuGirL said...

meiNi:呵呵呵,妈妈说所有的书就是我的嫁妆了,哈哈

CynDi:谢谢你哦~~

單眼皮男孩 said...

為什么書柜里沒有漫畫的..哈哈..還想跟你借的說

SuGirL said...

单眼皮:书柜有12格,你只看见3格。。。哈哈哈~~

單眼皮男孩 said...

是嗎哈哈... 尷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