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25 October 2009

归队啦啦啦!!!

天啊!!!!
好多天都没上来了!!!
之前blogger system down,
一直出现error
sign in不进自己的部落格
也看不到各位的部落格
不晓得的为什么会这样。。。

讨厌。。。

幸好今天系统修理好了!!
可以给各位看看
这几天半糖在搞什么咚咚!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登登登登!!!
隆重登场的是龙眼豆奶布丁!!!!
(跟着鱼头的食谱作的哦)

星期五不需要上课
趁空档来个布丁处女秀!
第一次的试验成果!!!!

妈妈说
如果拿去丢人
那人还会噢一下 @.@!!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星期六。。。做什么来着。。?
哦!对了!中午吃了午饭到外婆家
呵呵,和小瓜们拍了不少照片
那天外婆心情应该很好
我要求拍照的时候没有被拒绝
还和我5连拍,哈哈!
觉得自己轮廓和外婆很像的说。。。

下午,上云顶吹风吃糖水去!!!!
两点上云顶,四点九下山
想说带小新去吹吹风却下雨 =T.T=
算了,下Gotong Jaya吃糖水!
墙上的menu很美的说。。。

傍晚和健斌家人吃晚餐
还有他很可爱的表妹们
我只能说,我很淑女
我没有丢妈妈的脸!
呵呵呵呵呵~~~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星期日,也就是今天
回到来金宝了。。。

很想回吉隆坡
不是因为金宝不好
是因为总觉得回来就要面对一些
西北赌烂的人事物
想到就pet cet!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布丁的照片,
外婆和小瓜们的照片
云顶的照片

全部,一次过,上载在下一篇日志


CHECK IT OUT!!!



1 comment:

橙市人 said...

布丁布丁,很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