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07 October 2009

公转。自转

地球
自转


绕着太阳
公转


意见沸沸扬扬


压缩
压扁
压死


有谁不会疲倦
机器也需要
充电


一年
两年



昨天

难道已经
极限



跟随全世界

还是
维护
属于你的领土



无力
无言
无权


我应该继续自转
还是跟随大家公转

感觉要我向左走
理智要我向右走


我不动
不敢动

不为动所





你的肩膀可以和我一起承担

他的肩膀可以帮我完全承担






迷惘了










救我

6 comments:

單眼皮男孩 said...

你怎么了啊...突然公轉自轉的...害到我想唱這首歌去~

ahwei said...

怎么啦?

Meini said...

发生什么事了?加油阿~! =)

四月 said...

你写的很好,我最近也有公转自转的问题。

可是,有时我公转,人家还不满我。伤心。

reevegoh said...

jia you jia you~~~for anything u done, u gt me backing u up as ur fren!!!

SuGirL said...

单眼皮:下次有机会去唱k你可以唱给我听~哈

ahwei: 有机会出来喝茶我告诉你。。反正很久没有和你聊天了

meiNi:谢谢你哦~我会加油的!相信会有雨过天晴的一天。。

四月:赞成你说的!有时候公转,还会被人说你没主见。。烦。。

reeve:谢谢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