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21 October 2009

笑声

今天本来打算早点睡觉就算了
毕竟连续开了三天的会议
而且天天都脑力激荡
脑袋真的有点透不过气来

但是有好康的东西
我就是忍不住想分享!!
不能“达汗”的loooorrr!!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故事是这样的
橙市人把房间钥匙留在房里
房间上锁了
我放学回来,就看见她的朋友阿hee
一大堆“GA CHANG" 想要解剖门锁

我就提议说,
为什么不从隔壁房的厕所那里撞门通过去?
因为两间房间的厕所是连通的
而且厕所门的锁其实已经被撞坏一次了
应该很容易再次被破坏的说 +.+!!

二话不说,阿hee不停的在晃厕所的门
试图再次破坏,好让橙市人有房可归
晃晃晃晃晃晃。。。。
门开了!!!!!



于是,
阿hee笑了。。。。




7 comments:

橙市人 said...

哈哈哈哈,就是这个笑声!
刚才我们怎么学也学不出来!
经典到!!!

單眼皮男孩 said...

笑到很high!! 我看了也笑了哈哈!

Winnie.Q千寻 said...

xiao kia.....
hahahahaha.............
soot zor....
open the door until soot liao...

寂离孤戮——威士忌斯 said...

好可怜的家伙,笑到这样……
天底下哪里有人能够比得过他~

Meini said...

笑的好用力,哈哈哈

SuGirL said...

橙市人:是啦是啦!!定不顺他!!

单眼皮:你学他那样笑看看。。

小宁:呵呵呵呵~~叫弟弟不要开门。。。

威士忌斯:哈哈哈!!不晓得他父母是喜是悲。。btw,你的名字我很喜欢。。。

meiNi:哈哈哈,你不要笑那么用力,小心肚子疼~哈哈!

x)  said...

WALAU ..!!够力咯笑到这样神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