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26 October 2009

人前,人后

之前在siao麻雀的天空里面看见

原来By2 素颜,还真的那么好看的说。。


想回去,自己的素颜上妆后的样子
还没有真真实实拿来比较过
所以,我动手了!


先给你们看一下我化妆前的样子:


眼袋深深,眼圈大大
一副深宫怨妇+吃不到糖的小孩
的欠扁样子,看了就想打

然而。。。。

经过半小时的变装后....


~~登登登登~~




这四张照片
除了图组的背景光暗调了一点之外
几乎是没有加工的。。。





所以说,赚女人钱很容易
只要让她觉得人前人后大不同
产品使用出来的效果变美了
你就赢了!

6 comments:

怪盗 said...

。。。。。。。。。。。。
都是戴眼镜比较好看~呵呵

單眼皮男孩 said...

你......好美..... rfrf

單眼皮男孩 said...

還有..原來你眼皮這么雙的.... 我連1%都沒有

Anonymous said...

walau~before is 老巫婆! after is 巫婆~相差一个字而已~
~flute-love~

SuGirL said...

怪盗:我也这么说。。

单眼皮:呵呵,不够你的joon美。。。我有很深的双眼皮,生病的时候会变成四眼皮tim....

flute-love:你也是,你是肥巫婆!

Anonymous said...

我是肥巫婆~你是超级老巫婆!!!万圣节到了!你很忙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