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29 October 2009

黑白来,黑白讲

我,敢敢,太岁头上动土!

我,上课,偷拍美女老师!

我,觉得,美女老师很美!

我,认同,老师身材苗条!

我们一致认为,老师可以当麻豆!








































[OS]
老师,assignment分数,
可以和你一样好看么???

3 comments:

單眼皮男孩 said...

老師真的很美嗎?
我也要認識她! 

SuGirL said...

单眼皮:我们家老师不只美,还可爱的很呢。。

阿紫 said...

介绍给我介绍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