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10 October 2009

空了

霎那间
空了

行行重行行。。。
两年多的时间
我们在感情里
翻山越岭
渡江过溪

不小心,我离队了
找不到借口归队
于是,我离开了你

不想说出口的分手
只因为傻傻的以为
还有保留的余地

其实
没有了
什么都
停止了过去了
没有了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感谢您两年多的时间里
不停的付出

感谢你两年多的时间里
不厌倦的爱我

感谢你曾经进入我的生命
来过。。
留过。。
走了。。。

请相信
两年多的时间里
我是真的真的
认认真真地
爱过你


分手快乐
你值得更好的

9 comments:

Meini said...

不要太不开心,支持你 =),要快快找回快乐哦~~

X said...

还好吗?要快快乐乐哦!

利端 said...

我也在几天前被甩。。为你也为自己打气!!

爱需要勇气,我坚信,更好的还在等我。。。。

Bell said...

加油!好好整理心情,要快乐起来哦!
永远默默支持你~
take care...

四月 said...

祝福你。

朋友最真挚。

我们永远都在你身边。

kimhaur said...

erm,惡心的說一句,
你還有我。
哈哈。

CynDi said...

要快乐~
勇敢面对~

PhO3y said...

虽然不清楚是怎么回事,只是那么久的感情,突然没了,应该花许多时间复原吧~好好照顾自己哦~

單眼皮男孩 said...

你還有很多好朋友~
會找到更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