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02 October 2009

领袖 。手痒

两天的领导课程上完了
要我说到底上了什么
我没办法一五一十地告诉你
只能说我学习了很多!

DISC, ISM, SMART goal....
太多太多了!
但是我很确定每一样我都吸收了!
而且很牢的记载脑袋里了!

在最后的分享会,我老老实实说出了自己的感想
我说,
抛开学习的东西不说
来着两天的课程
最低限度,磨光了我的锐气

我一直以为我办过不少活动
总觉得自己的经验比身旁的朋友多
但是看了两个讲师的经历后
我发现我只是小沙子在宇宙里自爽
还自爽了一段不短的时间 @_@!!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现在自爽的我已经过去了
As a leader of my society,
我目前的目标很明确
就是把社团下一个event搞好

我会善用身边的resources
好好规划与我合作的committee
实践良好的双向沟通和用心聆听并接受意见
良好的风气注入我的社团内

I WILL TRY 将会在我的字典里除去
我会肯定的说 I'LL DO IT or NOT DO IT
而且勇于承担责任,风险和错误
付出比别人更多的努力
我相信,
没有一个懒惰的人可以当好领袖
要当好领袖,最低限度,
你要是一个吃得苦中苦的人


与各位领袖共勉之~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应该睡觉了,
但是一天不写博会手痒睡不着~
哈哈哈哈!!
最后还是忍不住写了。。。

照片迟点再上传哦^.^

大家晚安!明天KL见!

5 comments:

Meini said...

你下一个event一定可以搞得很好的~!加油阿~~! =)

SuGirL said...

meiNi : 谢谢你哦~!呵呵!我会加油的!

不鸟 said...

加油。。。

7u1 said...

呵呵。。。
加油加油!

SuGirL said...

不鸟:你也要加油!!

7u1 : 谢谢啦!!你也要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