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03 February 2010

你最高贵

你最高贵
是马来亚纯种民族
是马来亚的开国鼻祖
是马来西亚的创国功臣

华人来马卖身
卖给马来亚当奴隶
开田辟路了百多年
原来,叶亚来也只不过是卖身客

印度人来行乞
乞了个百年
大路开了一条又一条
高贵的你走了一年又一年
充其量,Sammivelu只是在乞求你走他开的路

你最高贵
一个马来西亚
华人卖身印度人行乞
纯种高贵的你
负责剥夺我们就好

自由言论的会被请去喝咖啡
进入反贪的保证会横着出来
华印同胞的要求一直是太多
高贵的你做错只要辞职就好


引咎辞职
你最高贵

一个大马
你最纯种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首相名字的 b 要换去 s
xDD

Anonymous said...

为什么blog不能够像 Facebook 那样能够 click "like" 的? 不过,我喜欢!

奶茶 said...

一样。。喜欢~~~

單眼皮男孩 said...

wow~ 半糖干嘛突然那么气?
果然有关心国家新闻哦!

H@rry said...

什么事情让你有感而发?
我喜欢这篇文章!

SuGirL said...

vifyn:huh???不明白。。。。

qiaoweiz:你应该是第一次来吧~欢迎你哦!其实可以有like的,是我没用放罢了~哈哈哈! 谢谢你啦!

奶茶:嘿~你近来好么?谢谢你喜欢阿~

单眼皮:嘿,当记者的哪里可以不注意新闻~哈哈!

Harry:那个首相助理的言论啦,听到都生气~

奶茶 said...

什么言论?我很久没有catch up新闻了。
我过得不好,还不是因为考试咯~!
你也要过得好好,工作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