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01 February 2010

我要结婚!

都以为,年代越先进
早婚的人数就会下降

以我个人的立场,我觉得这不成立
看看你身边的朋友,或是朋友的朋友
带球跑的有多少位?迟婚的又有多少位?

就因为时代越来越先进,科技越来越进步
连婚纱也有专门为怀孕女性特别设计的
先上车后补票的几率才越来越高!

早婚的大有人在,真正上升的,是离婚率
这句话,有道理么?

最近身边的一位朋友结婚了
原因不祥,但是“据说”是带球跑
那时候就和housemate聊了一下
她很认真的望着我说:
淑欣,我觉得你带球跑的机会
是我们整班朋友里面最小的
耐人寻味的一句话,
让我觉得我好像没人要~ >.<

回想,在中学的时候
也有不少人说我会是迟婚的那个
会不会以后的哪一天
看见朋友一个一个为家庭为孩子的时候
而我依然夜夜笙歌,高喊我要结婚!!

到时候,不要在路边给我看到你
小心我把你拐回家逼你娶我~
哈哈哈哈哈哈~~



在面子书留言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
原来你们也选择迟婚o~~

3 comments:

H@rry said...

那你快点去结婚吧!
我很期待在你的blog收到你的红色炸弹!
加油!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
我今年年底订婚
我才十八岁
哈 !

SuGirL said...

Harry : 我不会在部落放粉红炸弹,我会直接炸到你家去!

vifyn : 18岁罢了就订婚??那几时结婚??嘿嘿~没看过订婚典礼,我可以去观礼么?呵呵~